全文检索

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基础上,保障师生安全,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中秋节:101日放假。

国庆节:102日至103日放假调休,共2天。930日(星期三),正常上班上课;104日(星期日),完成第六周星期五的教学;1011日(星期日),完成第6周星期四的教学。其他放假时间顺延至秋季学期结束后的寒假,寒假放假时间相应增加。

二、注意事项:

    1.各单位、各部门安排好放假期间的日常工作。

    2.学生工作部门将本通知传达到班级,并认真做好学生

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公寓管理。

3.后勤服务公司要保证水、电的正常供应,饮食服务中心安排好食堂伙食。

4.放假前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火、防水、防盗措施。

5.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