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顺利承办吉林省发改委课题结题评审会

12月26日上午,吉林省发改委在我校召开课题结题评审会。吉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调研员王洪、主任科员姜惠乔出席会议。我校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张勇、科研处(学科办)处长刘保庵、科研处副处长顾晓琳参加会议。评审专家组由7位专家组成。会议由张勇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晓光校长对专家组和省发改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围绕我校人才培养、科研投入、平台和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省发改委高技术处调研员王洪对项目评审要求作了解释和说明。

本次申报结项的共有4项课题。会上,4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课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的过程与成效、发表的研究成果、课题创新点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并展示了研究取得的实践效果。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课题组提交的成果材料,并对课题的研究过程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质询。课题负责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专家组对成果鉴定的意见进行了现场反馈。从不同角度对课题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的建议。专家组指出,申报结项的课题基本符合结项要求,结题材料仍需进一步优化完善。专家组希望各课题组能将优秀的研究成果进行推广和应用,从而促进吉林省社会经济的发展,提升我校科研服务地方的能力。

本次结项会的顺利召开,对提高我校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我校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及结项等过程管理工作,促进我校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高。(供稿:科研处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