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教师在2021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2021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微课作品奖项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32件参加作品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本届微课教学比赛按应用型本科和高职高专两部分进行,参赛院校33所,参赛作品830件,最终评选出微课个人作品奖127件(本科组一等奖7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46件,特等奖空缺)。

对于此次吉林省微课教学比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举办了校级微课教学比赛,在82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32件作品推荐参加吉林省微课教学比赛。

在今年的吉林省微课教学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作品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微课比赛对我校教师在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于教育教学、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充分地展示了我校教师教学改革的成果和成效。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教师继续在教育技术领域开拓进取,在未来的信息化教学改革之路上越走越宽,再次恭喜各位获奖教师!(供稿:教务处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