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第二届理事单位

5月27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以下简称民办分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51个成员单位中,43所会员单位代表参与大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丛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由河北传媒学院校长李锦云主持。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工作办法》,听取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的说明,大会投票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我校正式入选民办分会理事单位,成为吉林省内六所理事单位之一。李锦云校长宣读民办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丛被推选为民办分会理事会理事。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于2015年10月正式成立,是由全国民办教育机构自愿结成、全国性的非营利社会团体,隶属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是我国首个全国性的民办教育国际交流行业组织。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致力于为所属民办教育机构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服务和指导,作为民办教育机构与政府及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引领和推动中国民办教育国际化发展。

我校成为民办分会理事单位,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国内同类高校国际交流领域发展的沟通和交流,而且促进了我校与国际教育学术组织结构的进一步对接,为我校未来国际交流合作搭建新平台、开展教育国际化、引进新型中外合作教育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实践提供学术支持和资源保障。(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