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19级学生在“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中喜获佳绩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10时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114个本科院校参赛,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四位教师王荣、赵畅、张若冰、赵晔涵带领2019级20名同学组成2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参赛同学顽强拼搏,取得团体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1项,8名同学获得个人奖项,其中国贸19403班黄淑畅同学获得一等奖,国贸2019级郑怡然、凌荣慧、孙锦玉、雷雪晴、徐佳伟、王越航、辛欣获得三等奖。

经过十年的发展,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经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大赛给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高度仿真的环境,不仅让参赛学生体验了贸易合同的磋商和履约全部流程操作,也感受到了商业社会中企业之间的竞争与合作,更培养了他们的商业意识和综合素养。

本次比赛得到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大力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影响力大的专业比赛来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使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供稿:商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