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顺利举行

9月24日,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顺利举行。学校严格落实组考防疫的各项要求,切实守护好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考试,我校共设7个考场,1个隔离考场,18人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组考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关于NCRE管理的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防疫预案,召开考前协调会,从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场管理和考前系统测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各司其职,在考前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完善考点防疫工作流程,根据考生特点,对考生进行校内、校外(省内、省外)单独设置考场,对考场及公共区域等地点规范消毒,同时模拟测试了所有考场;监测和排查了所有工作人员、考务人员和考生7天健康状况,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在考试期间,医护人员全程执守,以备及时应对考试期间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突发情况;严格执行消毒制度,每批次考试结束后,进行预防消毒,采用消毒湿巾对考试机的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等考生接触部位进行擦拭消毒。

学校严把考场管理“五关”,即考场进门关、身份查验关、科技防范关、监考履职关、疫情防范关,始终抓好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两个关键环节,为考试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实保障。(供稿:教务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