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组织召开吉林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课题立项答辩会

12月17日上午,我校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吉林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课题立项答辩会。评审专家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陈国宏、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许彩丽、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所长舒坤良研究员、吉林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帅教授、长春光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张磊研究员、长春光华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顾晓琳教授担任。课题负责人及主要成员、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参加此次答辩的课题共40项,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综述、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评委从选题价值、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评审,对于每一个项目都耐心细致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对我校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立项答辩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我校将深化与地方政府合作,将政府资源、政策优势与学校的人才、科研与学科优势相结合,助力吉林省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供稿:科研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