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员工

钟鼓齐鸣春意醒,喜乐共贺年岁新。1月21日上午,学校全体在长领导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闫峰,副校长兼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厉刚,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兼副校长李春生,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高海英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到南、北、东三个校区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安全保卫、学生公寓、后勤服务等岗位的员工,对大家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南、北校区各门卫值班点,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校门管控相关工作,希望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保卫同志要认真履职、恪尽职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各学生公寓,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值班老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带去节日的祝福;在水电暖值班室,学校领导深入了解节日期间供电供热运行情况,叮嘱大家要认真细致做好供电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在东校区,学校领导对全体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真挚祝福使全体值班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站好节日期间的每一班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让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供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