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商务英语系老师徐代获得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徐代获得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据了解,该比赛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主办,四川省翻译协会、BETT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等协办,共有百余所高校的近二百名教师参加。

这一奖项不仅是对徐代老师个人专业素养与辛勤付出的肯定,也彰显了我校商务英语系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实践方面的显著成效。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教师不断探索新时代商务英语教育教学的新路径,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为我国商务英语翻译事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同时,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国内同行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我国商务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