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当选为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3月16日,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延边大学召开,我校公共体育部教研室卢学佳主任参会,我校公共体育部刘光大主任被选为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学军为我省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在会议第二阶段中,全体参会理事对协会相关事项和个别项目主要负责人任免进行了审议。

我校公共体育部刘光大主任被选为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接下来完善体育俱乐部改革工作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在俱乐部改革中,我校将牢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国家、吉林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坚持和加强党对学生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公共体育教研部 编辑:刘安妮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