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召开加强高校师生员工管理暨诚信教育工作线上协调部署会

为加强高考期间全校师生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夯实诚信教育成果,我校于5月27日召开加强高校师生员工管理暨诚信教育工作线上协调部署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主持,党委宣传部、督察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办、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及各教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传达了吉林省招生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高考“加强高校师生员工管理暨诚信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认真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和诚信警示教育、密切关注教职员工和学生思想动态、严格考勤管理和登记核查,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李春生副书记对高考期间师生管理工作和诚信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师生员工管理暨诚信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做好高考期间高校师生员工管理各项工作。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狠抓组织管理,落实责任追究,精心、精细、精准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

最后,李春生副书记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稳妥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确保我校师生员工不支持、不协助、不参与高考作弊违法行为。(供稿:学工处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