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全省高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第三组莅临长春光华学院督导检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9月23日下午,全省高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第三组在吉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忠诚带领下一行四人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闫峰,副校长厉刚、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兼副校长李春生、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高海英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迎接检查。

首先,康启鹏董事长对督导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吉林省教育厅、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等上级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学校将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李晓光校长代表学校从学生总体情况及返校批次安排、学生返校原则、返校准备工作、返校管理工作、教学安排五个方面向督导检查组全面汇报了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及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和具体问题的开展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校返校工作既贯彻落实了上级要求,又做到了结合学校实际,部署周密、机制完善、工作扎实。同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学校持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毫不松懈地做好学生返校前的七天健康监测、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及做好学生的宣传引导和心理疏导,持续加强和属地沟通,做好联防联控。

随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物资储备室、学生公寓、食堂、保卫处等地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学生返校公寓管理、食堂餐饮安排、学校安全保卫及消毒消杀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学校领导表示,感谢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精准指导。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及属地等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供稿:党政办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