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我校荣获“2021年度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单位”称号

近日,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单位和优秀研究成果的决定》,我校荣获“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单位”称号,我校党委宣传部高海英、贾小晨、赵健撰写的《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打通思政工作“最后一公里”》被评为“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电气信息学院王超、姜曦彤、郭亮撰写的《“赛学结合”模式下大学生科普宣传工作开展与科学精神培养》被评为“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多年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增强研究的针对性为前提,以成果的实践运用为导向,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此次受到表彰,是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再一次肯定。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多出优秀研究成果,更加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师生需求,促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供稿:宣传部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802171转80105